軍火商賣黑心炸彈偵測器 海削軍方22億元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會不會太好賺了!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一名黑心軍火商為謀求暴利,竟將高爾夫球偵測機改裝成炸彈偵測機,賣給英國及伊拉克軍方,價差高達2000多倍,而這批設備在伊拉克仍在使用中,簡直就是草菅人命!

▼ 黑心軍火商麥寇米克(James McCormick)為謀求暴利,他利用高爾夫球偵測機改裝成炸彈偵測設備轉賣給軍方。(圖/翻攝自《每日郵報》)

英國《每日郵報》(Daily Mail)報導,現年57歲的黑心軍火商麥寇米克(James McCormick)為謀求暴利,他利用價值才13英鎊(約新台幣615元)的高爾夫球偵測機,改裝成炸彈偵測機,再以每具27000英鎊(約新台幣1278450)高價賣給英國及伊拉克軍方,價差高達2000多倍,狂賺軍方5000萬英鎊(約新台幣22億元)。

報導指出,這些黑心炸彈偵測機自2006年被使用在伊拉克的檢查哨,截至目前為止仍在使用中。而麥寇米克更誇口,炸彈偵測設備可偵測炸彈、毒品、象牙等,甚至還可以偵測到人,3哩遠外都能感應到。

▼ 黑心軍火商麥寇米克(James McCormick)改良的炸彈偵測機。(圖/翻攝自《每日郵報》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