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BB槍射狗!少年辯被咬自衛 母僅憂兒得狂犬病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蕭媽媽重點搞錯了唷

▲少年把狗當肉靶試槍掃射。(圖/翻攝YouTube)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彰化1名14歲的蕭姓國中生,上個月將路邊一條黑狗當肉靶,持BB槍瘋狂掃射,影片在臉書被轉貼後,引發網友撻伐。對此,少年聲稱,因小狗衝過來咬他的腿,剛好身上又有槍,才會展開反擊;蕭的媽媽也沒有責備孩子,只擔心會不會得狂犬病。

蕭姓少年是在4月初,拿BB槍狙擊路旁1隻被栓起來的黑狗,任憑小狗哀嚎閃躲,少年仍沒有罷手的意思,反而還加碼射擊。影片在網路上曝光後,網友大罵對方是人渣,並要求出面道歉,否則將揚言公佈蕭生就讀的學校。

▲持BB槍射狗挨轟,少年PO道歉文卻錯字連篇。(圖/翻攝AC軍火酷)

少年昨天早上8時許,先在知名論壇「AC軍火酷」,發表一篇名為「我蕭同學因打狗的不良行為,在此向社會大眾道歉」的文章,強調因一時的氣怒,才會拿BB槍射狗,自己已經向狗主人道歉了,對方也選擇原諒,希望事情不要再鬧更大,保證以後不會再犯。

在發表完錯字連篇的道歉文後,少年接受電子媒體採訪時,談到當時為了要自衛,才會持槍射狗,至於影片是友人跟他借手機拍的,怎麼流出去並不清楚,只不過當記者要求看傷勢時,並未發現小腿上有任何咬痕。而對此事毫不知情的媽媽,在整個採訪過程中,只擔憂兒子會得狂犬病,並未關心挨打的黑狗。

影片連結:

想紅是不是? 用BB槍打狗?

用瓦斯槍打狗?? 有沒有公德心阿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