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心疲累所致? 「高捷活春宮」男澄清還說擬提告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捷運驚傳年輕男女,疑似在車廂內上演「口交秀」,影片在網路瘋傳。對此,一名聲稱是當事人的網友,在社群網站「噗浪」上發表澄清稿,除了表達最深的歉意外,也解釋當時是因「身心疲累」所致,將追究後續的相關法律責任。

▲一對男女疑在高雄捷運車廂上演口交秀。(圖/翻攝YouTube、臉書)

▲自稱當事男子澄清稿,將追究相關法律責任。(圖/翻攝噗浪)

自稱是當事人的男子指出,針對這起在高捷發生的不雅事件,起因是當天為友人進行外拍,活動結束後,在「身心稍微疲累」的狀態下,於回程途中上演「吃香腸」的戲碼,直到對方快抵達下車車站才停止。

男子也強調,整個過程「未有射精現象」,但因女性友人屢次碰觸到自己的「敏感點」,才會不慎露出「有些令人覺得不舒服」的表情。他更表示,他們兩人已達刑法的法定成年年齡,有「完全責任能力」,雖然該事件屬私事,但發生地點和場所的確不適當之處。

對於網友在臉書上的回應越來越誇張,甚至還想發動人肉搜索,男子表示,倘若對於他和友人造成名譽上的損傷,將提出告訴。另外,對於媒體未經查證就報導此事件,他也要求立即道歉,並於各大平面媒體及電子媒體刊登道歉啟事,否則將提出民事訴訟,並請求民事賠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