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法務部北中南東4地執行死刑 6死囚全數伏法


▲殺兩榮民,第五名死囚張胞輝槍決。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法務部去年年底槍決6人,時隔不到4個月,19日晚間再度槍斃6死囚,據了解,稍早已槍決陳瑞欽、李嘉軒、陳東榮、紀俊毅4名死囚,最後2名死囚林金德、張胞輝也已伏法。

法務部19日下午已在北、中、南、東4地進行死刑槍決令,根據消息指出,殺害2妻3兒詐領保險金,並姦殺女保險員的殺人魔陳瑞欽、2004年犯下耕讀園槍擊還擄人勒贖的李嘉軒、紀俊毅已在台中伏法。

此外,因懷疑女友另結新歡,潑汽油燒房子報復卻害死3至女童的林金德,以及2002年底因為吸毒恍惚,殺了女友後掩埋棄屍,隔年又殺了2名鄰居,還放火滅屍的張胞輝,則分別在台北及花蓮伏法。

台南地區則對1985年在台南市帝王飯店縱火害死26人的50歲男子陳東榮執行槍決令。19日傍晚前,6死囚槍決令已全部執行完畢。

你主張廢死?還是,反廢死?

一個IP只限一票。

投票結果

3212
31264

總計 34476 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