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妳死我也死!印傭回憶救主那刻痛哭:我真的很害怕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已哭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來台只有一個月的印尼籍看護,18日推著雇主外出,65歲的蔡姓雇主疑似久病厭世,突然跳河企圖尋短,這名看護雖然不會游泳,卻奮不顧身也跳下水,緊緊抱著雇主,最後終於幸運獲救。該名蔡姓婦人其實是田中地區的望族,她的公公在教育界相當有份量,當地還有一個以他名字命名的紀念館。

▼雇主尋短跳河,印傭奮不顧身英勇救主。

和雇主歷經生死關頭,印尼籍看護莎瑞妮獲救後仍舊滿臉驚恐直發抖,想起雇主跳下水的那一刻,忍不住掩面哭泣。莎瑞妮顫抖地說,「我們在一起我很害怕,從來沒遇到這樣的事,我真的很害怕。」

莎瑞妮一個月前受雇到彰化田中,照顧罹癌的65歲女雇主,17日上午她推著雇主到八寶圳旁散步,沒想到女雇主突然站起來跳下河,莎瑞妮來不及阻擋,顧不得自己不會游泳,立刻跳下水去,因為當時她只想絕不能讓女主人被水沖走,於是死命抱著女雇主,主僕兩人在2公尺深的河流裡載浮載沉。

莎瑞妮拚命呼救,直到有民眾聽到拋下繩索,消防隊趕到時,她緊緊抱著女雇主不敢鬆手,最後兩人被救上岸送醫平安脫險。她說,「我一直叫太太、太太,但太太卻說不要拉我,我想要輕生,我就說妳死我也會死。」

事實上,莎瑞妮的雇主其實大有來頭,是田中地區的名門望族,當地還有以她公公名字作為命名的紀念館。莎瑞妮獲救後還很自責,覺得她沒有把雇主照顧好,但雇主家人相當感謝她,還說要好好頒獎,真的感激她。

來台才一個月的莎瑞妮,之前曾在香港新加坡擔任看護9年,這次不顧安危英勇救主,網友紛紛稱讚她是天使,要雇主好好重謝她,因為這樣的好看護比家人更像家人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.ETtoday新聞雲提醒,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