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浪狗報恩! 男孩困零下10度冰洞3天 全賴狗抱抱

▲男孩庫利雅梅多夫在零下10度低溫中撐過3天,全賴流浪狗給他保暖。(圖/取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外媒報導,俄羅斯日前發生了一個故事。家住西伯利亞烏拉地區一個小村莊的7歲男孩庫利雅梅多夫(Raul Kutliakhmetov),為了救一隻掉進地洞的流浪狗,自己也不慎跌入洞內,被困其中。

庫利雅梅多夫在零下10攝氏度的寒冷天氣中度過了3天,而他得以倖存,多虧了流浪狗用身體給他保暖。

報導說,7歲的庫利雅梅多夫經常跟這隻流浪狗玩耍。日前他放學回家,聽到路邊一個地洞內傳出聲音,走上前一看,發現竟是他的流浪狗「老朋友」掉進了地洞。

庫利雅梅多夫立刻趕回家換衣服,準備救出流浪狗。但一個不小心,自己也不慎跌落到這個3公尺深的洞內。發現庫利雅梅多夫失蹤後,他的家人趕忙報警。 當地也發起大規模搜尋。但人們搜索了72小時後,仍沒有發現庫利雅梅多夫的蹤影,直到修路工人聽到地洞裡傳出狗吠聲,他才被發現。

庫利雅梅多夫獲救時雖然身體虛弱,但卻仍保持清醒。他說這3天自己一直和流浪狗抱在一起互相取暖。醫生表示,庫利雅梅多夫能在零下10攝氏度的嚴寒中挨過3晚,簡直是奇跡。更多照片請看這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