廢核衝擊台美關係? 馬英九:從未與美方討論核四問題

▲總統馬英九於國民黨中常會。(圖/記者陳佳雯攝)

記者陳佳雯/台北報導

媒體報導「國安高層示警:廢核衝擊台美關係」,引發府院緊張,總統馬英九27日下午也在國民黨中常會上強調,台灣政府從未與美方討論「核四」問題,亦未曾 接獲美方任何關切。

據與會者轉述,馬英九表示,政府從未與美方討論「核四」問題,亦未曾接獲美方之任何關切。政府於制定「核四」相關決策時,從未將美方因素列入考慮。

馬英九說,從未就「核四」問題,向媒體表達類似說法。對於媒體未經查證事實,即以「國安高層示警」報導「可能衝擊台美關係」,將模糊核電存廢焦點及誤導民眾認知,他深表遺憾。

核四停建公投案!你贊成還是反對?

行政院長江宜樺25日丟出震撼彈,表示政府願意正面接受核四停建公投的檢驗,預計在8月就可以舉行全國性公投,但在這段時間內,一號機、二號機的工程部分不會休息。

你的一票除了選總統,現在還能決定核四是否應該停建!

投票結果

總計 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