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糗! 國民黨邀核四參訪,僅不分區立委吳育仁到場

▲國民黨邀請藍委參觀核電廠,居然只有吳育仁參加。(圖/取自台電公司網站)

記者陳佳雯/台北報導

國民黨文傳會22日邀請部分黨籍立委前往核四廠參觀,「但除了不分區立委吳育仁一人出席之外,其他立委都藉故缺席,不願沾惹核四爭議,也不想上電視幫政府宣傳」。吳育仁認為,各界都應該多多參訪核四,這樣可以消除很多疑慮。不過吳育仁也強調,很多細節的部份,還是需要由專家對外說明比較清楚。

▼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吳育仁。

也在受邀名單內的江啟臣說,他是因為地方上有活動,實在無法趕上行程。但江啟臣也批評,這樣的邀訪應該由立院或立院國民黨團全面對立委做邀約,由黨中央邀請部分立委參與,會讓沒受邀的感覺不受尊重,更會誤導外界對受邀立委的想法。

不過吳育仁在參觀過核四之後,則是對核能安全提升的多一層的信心,並且認為目前核四的設施,可以避免發生類似福島的災害,他也認為,各界都應該多多參訪核四,這樣可以消除很多疑慮。

不過吳育仁也強調,很多細節的部份,還是需要由專家對外說明比較清楚。

核四停建公投案!你贊成還是反對?

行政院長江宜樺25日丟出震撼彈,表示政府願意正面接受核四停建公投的檢驗,預計在8月就可以舉行全國性公投,但在這段時間內,一號機、二號機的工程部分不會休息。

你的一票除了選總統,現在還能決定核四是否應該停建!

投票結果

總計 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