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「要在妳身上磨到天亮!」 彰化老翁外遇被兒子抓包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60歲還是一尾活...泥鰍?!

地方中心/彰化報導

60歲的戴姓男子與黃姓女子結婚30餘年,他們的兒子2011年10月從車上行車紀錄器聽到爸爸和另名女子的鹹濕對話,像是「跟妳做那檔事很享受」、「一定有天要跟妳過夜,在妳身上磨到天亮」等;法院判准兩人離婚,戴男還得賠償50萬元給黃女。

▼老翁和外遇對象的限制級對話,全被行車紀錄器錄下下圖與本案無關。(圖/翻攝自《洪興十三妹》)

戴男的兒子聽到爸爸不堪入耳的錄音後,告知母親這件事,她因而質問老公,不料他竟「見笑轉生氣」離家出走,感到灰心的黃女除向法官訴請離婚,還要求先生賠償150萬元。

法官認為,戴、黃已經結婚超過30年,黃女把家中大小事一手包辦,戴男卻不懂得珍惜,跟歡場女子搞外遇,使得婚姻沒辦法繼續下去,因此判准他們離婚,戴還要賠給黃50萬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