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出現山寨臉書 網民納悶為什麼只有中文版?

▲facebook中文網與facebook極為相似。(圖/取自facebook中文網)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什麼東西都有山寨版,連facebook也不例外。看看這網站(http://www.mylianpu.com/space.php),標題分明寫著facebook,一旁也有臉書常見的遊戲廣告,但是仔細看「網址不一樣」,而且網站標籤facebook也多了「中文網」三個字;另外,就連網友也發現,「為什麼只能上中文版的?」

►facebook註冊頁面也跟正版facebook很像。(圖/取自facebook中文網)

雖然用了facebook的名號,連註冊頁面都幾乎一模一樣,不仔細看網址根本無法分辨,但是首頁中發言卻都是徵友文,結構也比較像簡單版微博。網友點入「facebook群組」,可找到各式各樣的話題;點入「our facebook」可看到三欄位,分別為大家的紀錄、我的紀錄、還有同心情的朋友等。

雖然facebook中文網乍看之下與facebook一模一樣,但是內容可不通用唷!因此也有聰明的大陸網友問,「為什麼只能上中文版的?」

▼網友疑惑,為什麼只能上中文版。(圖/取自facebook中文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