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米手機2褲兜裡爆炸! 重慶用戶買到山寨機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重慶市一名新浪微博用戶表示,同事的小米手機2竟在褲兜裡爆炸了,並上傳了兩張照片,還引發熱烈話題。但事後經過微博版主、小米官方人員和手機賣家的三方調查,確認這是一台山寨小米手機2。

▲重慶用戶買到山寨小米手機2,放在褲兜裡突然爆炸。(圖/取自微博)

微博用戶上傳的圖片清楚看到小米手機2爆炸的威力實在驚人,白色後蓋直接撕毀了一大半,相對而言,機身本體的受損程度卻並不大。根據小米官方聲明,2月8日該用戶在重慶賽博廣場某手機銷售櫃檯購機,2月21日發生電池爆炸;小米工程師和該用戶已經取得聯繫,現場鑒定後,證實是一台假冒小米手機。

小米手機在2011年正式向市場推出,主打低價、高規格,外觀時尚的市場。機身寬度為62毫米,螢幕與邊框之間的距離為3.9毫米;採用4.3英寸夏普IPS螢幕,解析度為1280×720像素,顯示效果清晰,在大陸熱銷缺貨。

小米日前公布2012年全年銷售量達到719萬台,被視為大陸手機的黑馬,今年在大陸出貨量更上看千萬台。另外,小米手官方網站上推出23日中午12點開放線上購買的消息,預計祭出20萬台小米手機2及10萬台小米手機1S青春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