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級山寨品「張君寶小弟弟」 和張君雅成姐弟麵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之前淘寶網來台灣參加資策會舉辦電子商務研討會,特別舉了台灣零食商品「張君雅小妹妹」在大陸賣非常好。而今,大陸出現了神級山寨品「張君寶小弟弟」,讓不少網友「圍觀」議論。

台灣人對張君雅小妹妹是再熟悉不過了,銷往大陸後也很受歡迎。曾有陸媒形容,張君雅小妹妹點心麵雖然是捏碎麵,但包裝袋上的張君雅一臉委屈,還掛著即將滴下來的眼淚,讓「吃貨」們看了心疼不已,根本捏不下手。

日前,「張君寶小弟弟」的照片在網路上曝光,網友們將其封為神級山寨品,猶如情侶麵、姐弟麵。有網友質疑,為什麼他會長得像蠟筆小新?也有人說,張君寶其實就是太極宗師張三豐的本名,張三豐莫名被代言點心麵了。

▼神級山寨品「張君寶小弟弟」,和張君雅成姐弟麵。(圖/取自網路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