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韓若核炸首爾 南韓國防部:金正恩政權將消失

▲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先前視察部隊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北韓先前宣布廢止《韓戰停戰協定》,還揚言以核武將南韓首爾,甚至美國華盛頓炸成火海。南韓國防部發言人金珉奭8日也回嗆,若北韓動用核武攻擊南韓國民,全人類將不會饒恕這種行徑,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政權將在地球上消失。

南韓《聯合新聞通訊社》報導,金珉奭在例行記者會表示,南韓軍方正嚴密注視北韓的一舉一動,而金正恩去年、今年兩次視察該部隊的動作根本在對南韓挑釁,若北韓再度挑釁,南韓必將採取堅決、強有力的懲戒措施。

金珉奭說,北韓去年試射長程火箭,今年又進行第3次核試,甚至動用特殊部隊、潛艇、各種常規武器展開高規格軍事演習,南韓軍方在延坪島砲擊事件之後,在延坪島與白翎島增設西北司令部,增強兵力與武器裝備,北韓若再度發起挑釁,南韓將毫不猶豫反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