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偷行竊後留「戰帖」 嗆:你家他X的窮!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太猖狂~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家裡被洗劫一空已經夠煩心了,沒想到竊賊還用偷來的手機發簡訊給屋主,先是譏笑人家窮,過份的是,還立下「戰帖」嗆,「下次還去!看住了!歡迎我下次光臨!」讓吳男一家人相當憤怒!

▼囂張的竊賊還傳來簡訊,嗆屋主太窮!(圖/取自網路)

住在湖北省松滋市王家橋鎮的吳姓屋主,5日下午帶著生病的孩子去看醫生,沒想到外出不到1個小時,回家時就發現鐵皮門上的鎖頭不見了,門也半開著,家裡被翻得亂七八糟,財物被洗劫一空。

吳男清點財物後,發現一共丟了人民幣(下同)1500元、一支新手機和一副價值約600元的修腳刀等物品。他說,1500元看起來雖是小錢,但這相當於他半個月的工資,家裡又只靠他一人養家,這一偷損失不少。

家裡發生竊案已經夠氣憤了,沒想到這名竊賊不甘只偷到3000元左右的財物,還囂張的用偷來的手機連發兩則訊息,不但嘲笑吳男一家窮,還立下「戰書」,說自己要再度「光臨」。讓吳男氣得說,沒見過這麼猖狂的賊,現在已經報警,希望能夠早日抓到這個「耀武揚威」的小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