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「唐僧」的悔過書 小學生:不該用粉筆頭「砍」人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不管你笑不笑,反正我笑了!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小時候犯錯都會寫悔過書反省,在福建省福州倉山某小學出現一張堪稱「最牛逼的悔過書」,內文無厘頭說到自己不應該用粉筆頭「砍」人,更不應該和同學追逐打鬧,因為「我們小學生是祖國的未來,萬一摔成傻子,誰來建設祖國呢?」笑翻一堆網友。

這名四年川班的一位學生趁著下課時間在操場追逐打鬧,還用粉筆丟人,被導師制止並要求寫悔過書。該生寫下自己應該愛惜公共財物,不能拿粉筆亂扔,萬一丟到低年級生會害他們幼小的心靈受傷;要是打到高年級哥哥可能會被暴打一頓;再不幸點,萬一丟到老師肯定會被罰站,爸媽還會被請到學校來。

這名小學生還說,自己是祖國的未來,萬一亂跑摔壞了手和腿會變成殘障人;摔壞了腦子會變成傻子,如果大家都變成殘障人和傻子,將來誰來建設祖國呢?反省完畢,他謝謝王老師的及時制止,避免以上悲劇發生,更在文末表示自己決定痛改前非,當一個守紀律的好學生,還不忘「拍馬屁」希望不惹老師生氣,能讓老師永保青春美麗!

▲福州倉山某小學出現一張「最牛逼的悔過書」,笑翻一堆網友!(圖/取自網路)

看到這麼牛逼的悔過書,網友紛紛稱讚這學生邏輯縝密,還懂得排比、論證、設問、反問,重點是,收尾超有力,讓人不得不臣服;還有人說,這位小學生的口吻簡直就像大話西遊裡的唐僧,長大肯定是「祖國的棟樑」啊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