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訊打錯字!他手滑要800客戶抽「大腸」 網友聞香蓋食物樓:有附薑絲嗎

▲▼ 傳給客戶簡訊打錯字,「大獎變大腸」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 傳簡訊給客戶打錯字,「大獎變大腸」好崩潰!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回收訊息」的功能真的造福很多愛打錯字的民眾,不過這位網友就沒有享受到這項便利了。一位網友在臉書中抱怨,自己因工作需要,要發「抽獎簡訊」給800多位客戶,沒想到寄出去之後才發現打錯一個重要的字,讓他崩潰表示「誰能贊助我大腸的嗎......」。

原po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表示,自己因為工作的關係,常常要傳網路線上簡訊給大量的客戶,平時他也會傳給自己檢查是否有傳送成功。沒想到,這次他回頭檢查內容時才發現嚴重錯字,原本要打的「不要錯過抽大獎的機會」變成「不要錯過抽『大腸』的機會」,讓原po崩潰表示「網路線上簡訊,沒有能收回的功能嗎...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傳給客戶簡訊打錯字,「大獎變大腸」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 網友表示「會附薑絲嗎」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原po這次傳送訊息之前不知道在想什麼,只匆匆大概檢查過,沒想到竟出了大錯,有800多名客戶會收到「抽大腸」簡訊。他也在貼文最後將錯就錯詢問,「請問有誰能贊助我大腸的嗎?」網友則笑翻回應突然想吃各種大腸料理了。

網友表示,「會不會客戶回你,有附薑絲嗎」、「沒關係…說不定剛好有客戶喜歡大腸呢」、「笑太大聲嚇到寶寶」、「瞬間好想吃五更腸旺」、「滷過的嗎?」、「前幾天我也把「尾牙」發成「屁牙」給幾十間供應商!(拍肩)」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