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樓也晃很大 徐若瑄被地震嚇哭:我是卒仔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小編也嚇了好大一跳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地牛大翻身!在7日上午11時36分,台灣發生芮氏規模5.6的地震,震央位於花蓮縣政府北偏37.5公里處,即位於花蓮縣秀林鄉,地震深度15.2公里。雖然台北市只有2級,但由於是上下震動,連坐在一樓也能感受超大的搖晃,更讓藝人徐若瑄直呼,「好怕!怎麼辦?!!!沒人在家!!!

▲地牛翻身!徐若瑄一人在家被嚇哭。(圖/翻攝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好晃、好大、還在搖…」,這是網友稍早前,對於地震的普遍感想,且幾乎全台灣都有感。中央氣象局指出,各地最大震度宜蘭縣南山和台中市德基5級;太魯閣、花蓮市、新竹縣竹東4級;宜蘭市、苗栗縣獅頭山、竹北市、台北市信義區、雲林縣草嶺、雲林縣斗六市3級,新竹市、苗栗市、桃園市、台北市、台中市、南投市、基隆市、彰化市、嘉義市、新北市、台南市2級,台東市、澎湖市馬公市、屏東市、高雄市桃源為1級。

由於反核大遊行即將在9日登場,也有政治人物趁機搭上這個話題,民進黨民主學院主任何博文第一時間就在臉書留言,「地震!反核!」;同黨的立委李應元就表示,「剛剛地震力道還蠻大的,希望大家都平安,幸好核四還沒商轉,天佑台灣」。至於一開始PO文說「好怕」的徐若瑄,隨後又發文表示,「我是卒仔,嚇哭惹…大家沒事吧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