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車色狼性騷短裙女 大都會司機狂追百米逮人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給運將李德華按個讚。

▲公車狼自開車門,司機跑百米擒回。(圖/監視器畫面翻拍)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台北市大都會客運司機李德華農曆年前開車時,女乘客告訴他被色狼性騷擾,沒想到就在拿手機報警時,歹徒突然按了車門開關跳車逃跑,李德華也很機警,衝下車追了150公尺逮到人直接送進派出所,連員警都大讚這名司機真的很勇敢。

李德華(52歲)是大都會客運49路司機,2月7日中午駕駛公車行經北市中華路段,當時車上約有10餘名乘客,突然一名穿著短裙、年約20餘歲的女子趨前向他表示在車上遭色狼不當肢體碰觸,李德華當下拿起手機報案,通報有乘客被色狼騷以及公車位置。

車上行車紀錄器錄下穿著白色外套的嫌犯被乘客揪了出來,這時李德華已經慢慢將公車停靠路邊,突然嫌犯打開車門開關,拔腿就往外衝,往成都路方向逃逸;李德華也很機警,衝下車抓人足足跑了快150公尺,大喊抓色狼,路人也加入追逐幫忙逮到嫌犯。

幸好當時公車就停在派出所附近,嫌犯直接被司機拎進派出所。擔任公車司機20多年的李德華說,車上當時只有十幾名乘客,還沒看過歹徒這麼大膽挑人少時候下手的,強調乘客安全司機也有責任,讓員警聽了也大讚真的很勇敢,被害人及車上乘客也給予熱烈掌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