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期來不願「碧血洗銀槍」 深圳女手腳筋被老公砍斷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27歲的周女正值經期,因而於24日上午拒絕丈夫的求歡,先生仍硬把她衣服脫光,甚至在她不斷反抗後,把周拖到洗手間以菜刀砍斷其手、腳筋;由於即時被送往醫院,周不會有太大後遺症,她的先生則在8小時後被警方逮捕,但還不知行兇動機。

▼周女被先生砍得手腳都是傷。(圖/翻攝自南都網)

周女說,24日她前往阪田雪象社區的姐姐家中要過元宵節,丈夫隨即跟來,親戚陸續出門上班後,他突然表示想要發生關係,但女方因正好月經來,所以拒絕;《南方都市報》指出,其實對面鄰居的門本來是開著的,周女本來期待能被搭救,但聽到她的叫聲後,鄰居反而關起門。

被砍傷後,周女想撥手機求救,但手腕已經連按手機的力氣都沒有,感到絕望的她因此喊起兒子名字,這時不知為何,丈夫竟突然將她背下樓送往醫院,但在病房內,他又打了周2巴掌。

周女和先生結婚7年,有2個小孩,婚後沒幾年丈夫染上賭博惡習,2人因此時常爭吵,男方也開始會毆打她,最近一次是2012年底,當時先生將沙拉油淋在她身上想把她燒死,但因為找不到打火機,周女才撿回一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