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2萬元維修費 深圳25歲肇事者警局內殺死車主父母3人

▲事發交警中隊大門口。(圖/翻攝自紅星新聞微信公眾號)

▲事發交警中隊大門口。(圖/翻攝自紅星新聞微信公眾號)

記者馬叔安/台北報導

廣東深圳25歲男子劉義和王姓被害人發生車禍,劉義事發後驅車離開現場,而且違規在先,須負全部責任,卻因為2萬元人民幣的維修費,在警局以預藏的刀殺死被害人與父母3人,甚至在談判過程中向被害人表示,「把人逼急了,我想誰都不會幸福美滿地生活。」

紅星新聞指出,10月22日上午,劉義駕駛貨車時因前方道路施工,向左避讓圍擋,與同方向相鄰車道被害人駕駛的小轎車發生碰撞,事故發生後,劉義駕駛車輛離開現場。警方文件指出,劉義其行為違反了相關規定,是造成事故發生的直接原因,劉義應承擔此事故的全部責任。

劉義與被害人及其父母26日來到當地交警中隊交涉,過程中劉義以預藏好的刀子攻擊,造成被害人及其父母傷重不治,劉義稍後在一旁的樓梯間被員警制伏。

▲事發交警中隊辦事大廳。(圖/翻攝自紅星新聞微信公眾號)

▲事發交警中隊辦事大廳。(圖/翻攝自紅星新聞微信公眾號)

據了解,被害人的父親曾向劉義提出賠償人民幣2萬餘元汽車維修費用的要求,劉義則認了自己的逃逸行為,並稱違章事故公司不管,這個錢得自己出,希望對方能夠配合他,將該事故處理成普通的交通事故,以方便「走保險」,但被害人的父親未同意劉義的這一要求。

劉義在交涉過程中,曾傳訊息給被害人的父親,「希望您能夠同意,我來走保險,因為實在沒有錢,如果把人逼急了,我想誰都不會幸福美滿地生活,您的命總比我的命值錢吧?」

據指出,劉義是倉庫的臨聘人員,剛到公司不到兩個月,還沒有正式入職。警方表示,劉義已被檢察機關依法批准逮捕,案件仍在偵辦過程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