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以幫我打碼嗎? 慘!全世界都知室友有狐臭了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希望這位同學不會被霸凌

▲「馬賽克哥」請求幫忙打馬賽克才願意回答。(圖/翻攝YouTube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最近一段名為「可以幫我打馬賽克嗎?」的影片,在台灣的網路上被瘋狂轉貼,內容是一名男學生看似接受電視台街訪,談到不想開學是因為室友有狐臭、會打呼等。不過他在回答前,有特別要求得先打碼,對方雖然允諾表示「可以」,但影片後製卻是從請求後才打,殊不知「馬賽克哥」的臉就被看光了,讓網友虧說,「全世界都知道他的室友有狐臭了!」

「可以幫我打碼嗎?」這名被封為「馬賽克哥」的男同學,在正式受訪前,有提出得打賽克哥才願意回答問題,對方當下也二話不說表示「可以」,緊接著他才敢暢所欲言的抱怨,因為室友有「狐臭」,而且夜裡還會「打呼」,甚至總把「髒內褲」留在床上。

▲可以幫我打馬賽克嗎?

由於影片是在受訪者提出要求後才開始打碼,等於前面的訪問,「馬賽克哥」的臉早就被「看光光」,也讓不少網友看了直呼,這樣打是有屁用啊;也有人表示,他應該被室友蓋布袋或驅逐出境了;還有網友認為,被記者陰了。

事實上,這並非是一則新聞報導,而是北大才女高姍一支自拍自演自唱的《開學恐懼症》MV,4分鐘的影片包括前面的一段隨機式採訪,訪問學生「想開學嗎?」之後歌曲才正式開始。而這首歌也因為「馬賽克哥」這段令人啼笑皆非的訪問,在大陸網路上爆紅。

▼《開學恐懼症》MV,影片遲滯請稍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