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州女瞞著家人豐胸 醉夫一拳打成3奶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蘇州一名林姓女子與丈夫發生爭執,被丈夫一拳擊中胸口,左乳房竟然變成兩座小山。丈夫嚇傻了,趕緊帶妻子到醫院就診,檢查後才得知,原來妻子曾經做過豐胸手術。

《揚子晚報》報導,林女是在2007年6月做了豐胸手術,後來她嚴格遵照「術後須知」,結了婚以來也沒有什麼不舒服。不過,近日,由於年底丈夫應酬多,酒喝多了,回家後與她大吵一架,兩人還動起了手,丈夫朝著她的胸口擊一拳,又猛力一推,她胸部正好撞在了床沿上。

▲不少女性為了讓自己更有魅力,都會選擇去豐胸。圖為一名女大學生胸部太小告白被拒,向人借錢隆乳當眾被揉奶。(圖/取自文學城網站)

林女氣呼呼哭著上床睡覺,突然發現左側的乳房變形,似乎變成了兩個,一見此情景,林女和丈夫著急了,最後到南京醫科大學第二附屬醫院就診。

接診的整形美容修復科主任沈幹在仔細檢查後發現,原來是林女以注射方式豐胸,由於外力的作用,部分注射內容物游離到了乳房周圍。醫院透過手術將注射物完整取出,林女的胸部已經恢復原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