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好好學習不如嫁有錢人」 湖南10歲女孩勸大學生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價值觀怎麼會扭曲成這樣 = =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湖南一位網友近日分享,妹妹幫一位10歲小女孩補習,沒想到小女孩不專心,還說:「好好學習有什麼用,還不如找個有錢人嫁了。」對此,有網友認為,這小孩太早熟了。也有網友說,「有錢人不一定看得上你,還不如將自己打造成為有錢人!」

網友「北鼻」19日在「株洲線上論壇」上發帖,標題為「家教老妹真實體驗~10歲女孩勸老妹找個有錢人嫁了~」。據指出,就讀大二的妹妹寒假找了一份家教,是給一名小學五年級的女孩補課,英語、數學、語文都教,主要是帶著她做功課、做預習。

▲有些女性認為嫁給富豪是很幸福的。圖為北京舉辦億萬富豪徵婚活動,吸引2700名女性報名。(圖/取自新華網)

帖中描述,女孩很聰明,但心思不在學習上,愛漂亮、愛攀比。「有一天,我妹妹正在給她講一道數學題,結果她一邊摳著指甲一邊說『姐姐,你考大學很辛苦吧,好好學習有什麼用,還不如找個有錢人嫁了』。我妹妹跟我說,她當時就目瞪口呆了。」

該帖引發網友討論,不少人認為,這孩子太早熟了。也有人建議,「我覺得你妹妹應該告訴這個小朋友,有錢的不一定高帥,不一定專一,不一定看得上你,還不如將自己打造成為有錢人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