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到「下體流血」美女 武漢搶匪將她送醫還到家探望


▲小偷(綠衣者)搶劫受傷的美女,將其送醫後還去她家探望,當場被警方逮捕。(圖/翻攝自遼寧都市頻道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湖北一名李姓小偷日前潛入民宅偷竊,用水果刀劃傷28歲的女主人趙娜娜(化名)左臉後還偷走1萬元(人民幣,下同;約4.7萬元新台幣),但見到當天才剛做完人工流產的趙女被嚇到下體流血,加上她又是個美女,李男竟不顧自己是竊賊,將趙送往醫院,之後還去她家探望。

事發當晚,趙娜娜的臉被劃傷後,哀求李男別傷害她,並表示家中有1萬元現金。《長江日報》指出,竊賊拿了錢之後,本想將趙女綁起來,但她說自己才進行完人工流產,剛剛被嚇到下體出血,想去醫院看病,希望李不要綁她;最後李決定陪她去醫院,但以圍巾把刀包住,抵在其腰上,威脅她不可報警。

到了醫院後,李男幫趙娜娜掛號,知道她沒錢,就從1萬元拿出1000元(約4750元新台幣)給她,隨即離開。隔天上午,竊賊打電話給趙女,關心其身體狀況,還傳簡訊解釋,自己不是故意要偷她錢,但因欠高利貸才不得不如此;當天下午,李男竟直接登門造訪關心,但他說錢已經給債主了,沒辦法還給趙。

又過了一天,趙娜娜中午再度接到李男電話,跟朋友討論之後,她決定報警處理。當天下午1點多,趙女正於派出所報案時,竊賊又打電話給她表示想去探望,趙謊稱自己人在醫院,晚點才會回家;警方隨即前往趙家部署,2點多李男抵達趙女所住的社區時,當場被逮捕。

到案後,李男表示是因為怕趙娜娜報警,才會一直打電話、傳簡訊以及上門探望;檢方認為,李以攀爬、翻窗進入趙女家中,還拿刀威脅並刺傷她、搶走現金,應以搶劫罪起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