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大坑「濁水巷」賞櫻遇上恐怖分子 志工與遊客吵起來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講好話,多體諒。

地方中心/台中報導

台中大坑的「濁水巷」近兩年來成為爆紅的私房賞櫻景點,就是因為人潮太多,發生了口角衝突,有遊客排隊等著上接駁車和指揮交通的志工一言不合吵了起來,遊客將爭執過程po上網路,直說遇上了恐怖分子,但志工人員也有話說,替自己喊冤。

時間是2月17日,遊客在大坑濁水巷賞完櫻花,大排長龍等接駁車,突然間遊客和志工大小聲起來,有人嗆聲,有人勸和,遊客拍下過程,驚呼賞櫻遇到恐怖志工,其中一名志工發現有人在拍攝時,脫下黃色背心後以黑道言語威脅恐嚇,「我叫做XXX,17歲就開槍殺人了,你可以上網去查看看!」其他遊客回嘴表示,「這樣喔!我嚇得要命。」卻換來一句「白目」罵人的話。

遊客相互問路況,志工也很不友善。志工協助指揮交通,怎變成遊客眼中恐怖份子?據po影片的網友透露,起因是排隊隊伍中,一位母親帶著兩個小男孩,因小孩排隊時在路旁嬉戲,被穿著黃色背心的「善X嚴」廟方指揮志工人員大聲喝斥,婦人反駁為何服務態度如此惡劣?卻招來志工人員大聲爆口「靠北」、「白目」等粗口回嗆。

以山櫻花與八重櫻為主的濁水巷櫻花林,每天湧入數千名遊客賞花,因為人車多,今年台中市府加派接駁車,加強管制車輛,附近廟宇的志工協助交通指揮避免車輛進入,都是義務性質,嗆人的志工就是廟方信徒,他說因為遊客把氣出在其他志工身上,他才被惹惱;這名遭投訴志工表示,「他對我們裡面的志工態度很差,很不禮貌,4、5個,尤其一個年紀不到20歲,20歲上下真的態度很差,很像要吃人一樣。」

志工依舊在現場協助指引,臉都曬黑了,賞花本是賞心悅目的事情,少了相互體諒,志工和遊客竟然擦出憤怒火花,賞到火大,花若有情,也覺得煞風景吧!po影片網友就說,當地園主辛苦種植與廟方的善意蕩然無存,實在是讓美麗景點蒙上蒙羞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台)

★影片若被移除請見諒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