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年新希望 監委:盼「民怨」能在監察院得到抒發 

記者陳佳雯/台北報導

監察院18日舉行新春團拜,監察院長王建煊因為到緬甸關心弱勢學童,由副院長陳進利代表向監察院員工拜年。會後監察委員楊美鈴於受訪時表示,外界對監察院有不了解的地方,因此希望新的一年能讓民怨能在監察院得到抒發。

▼監察委員黃美鈴。(圖/記者陳佳雯攝)

陳進利於致詞時說,監察院這4年多來接受了近11萬件的陳情案,其中調查了2,500多件、彈劾超過百案、人數也有200多人,還有8百多件糾正案,平均起來每位委員都處理超過百件,相當辛苦。

監委楊美鈴則表示,監察院去年處理的業務案件數非常多,在委員人數有限的情況下卯盡全力工作,但外界還是對監察院有不了解的地方,因此她希望新的一年除了工作努力能被看到,也希望讓民怨能在監察院得到抒發、撫平情緒,更希望新的一年老百姓能夠感覺幸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