賴士葆:年金改革這會期先通過,不行就開臨時會

記者陳佳雯/台北報導

各大政府機關都在18日進行新春團拜,立法院也不例外,上午在立法院長王金平率領下,全體員工都進行團拜,互道新年恭喜。而國民黨團書記長賴士葆被問到新內閣問題時表示,挑戰很大,但他希望像是年金法案能夠在這會期通過,若無法順利通過,希望能召開臨時會來處理。

▼國民黨團書記長賴士葆。(圖/ETtoday資料照片)

賴士葆說,新內閣提出的優先法案有50個左右,主要是以年金改革法案最大,他期待能越快通過越好,當然這會期能夠順利通過,若不行的話,希望能夠加開臨時會,畢竟年金案子這麼大,越快通過越好。

至於對新內閣的看法,賴士葆說,江宜樺院長的姿態很低、善於溝通、態度也很好,外界的反應都不錯,至於有人質疑過去一年行政立法產生的問題,他相信江內閣會把問題降到最低。

另外,針對核四問題,賴士葆說,核四問題目前沒有提案,但這會期有國營事業預算要審查,台電的核四預算也還有400多億要審,他當然希望黨政一體,共同讓法案順利通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