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竹北排水溝竟出現鱷魚! 嚇壞聊天情侶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也太可怕了吧!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新竹縣竹北市區大樓林立,但沒想到竟有鱷魚出沒,還嚇壞一對情侶。這對情侶27日晚間10點在十興二街和嘉興一街口附近聊天,突然發現旁邊的水溝裡似乎有東西在動,仔細查看竟然是小鱷魚,嚇得趕緊通知消防人員抓牠。


▲眼鏡凱門鱷水溝出沒,聊天情侶嚇破膽。

消防人員到現場後,拿著網子趨前撈捕,為避免這條小鱷魚張口咬人,用黑色膠帶纏住牠的嘴巴。消防人員表示,20年來第一次抓鱷魚,這隻眼鏡凱門鱷身長88公分,約有4歲,主要棲息地在南美洲,又稱南美短吻鱷,因價位低,體形較小,所以有不少民眾拿來當寵物飼養。

▲消防人員研判,眼鏡凱門鱷可能是被主人棄養。

竹縣家畜防治所科長王稚佑表示,這隻眼鏡凱門鱷脾氣還算溫馴,可能有人接近,所以牠一直待在原地不敢亂跑;研判應該是被人當寵物飼養,逐漸長大後被主人棄養,但也不排除是逃跑。王稚佑還表示,眼鏡凱門鱷並不是保育類動物,農業處人員會極力幫牠找新家,希望這隻被丟棄的鱷魚,能找到好好照顧牠的新主人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