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理共和黨議長貝納 蜜雪兒在就職午宴狂翻白眼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互動過程還蠻有趣的!!!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(Michelle Obama) 日前出席總統就職大典午宴時,被拍到向共和黨籍眾議院議長貝納(John Boehner) 翻白眼,坐在附近歐巴馬尷尬笑了一下。唇語專家表示,蜜雪兒可能是被貝納諷刺是管家婆,才露出不屑的表情。

▼共和黨議長搭話蜜雪兒大翻白眼。(圖/翻攝Youtube)

YouTube流傳影片中,21日貝納與交談歐巴馬時,順道碰了坐在兩人中間的蜜雪兒,蜜雪兒先斜眼往左看似乎不屑一顧,後來聽到貝納說的話後,又用斜眼往同方向看,接著搖頭翻白眼,歐巴馬則露出奇妙微笑,最後三人若無其事拍手後繼續用餐。

唇語專家聲認為,貝納問歐巴馬飯前有否吸菸習慣,又笑稱「某人不准你這樣做」才會惹得蜜雪兒不爽翻白眼。

 ▼共和黨議長搭話蜜雪兒大翻白眼。(此為Youtube影片,若遭移除,敬請原諒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