蜜雪兒再度青睞 吳季剛:榮譽的事竟然發生第二次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台灣之光。

▲4年前(左)、4年後,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現身總統就職晚會,都穿吳季剛的作品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東森新聞記者陳廣先、黃盛柏/綜合報導

美國總統就職舞會,第一夫人蜜雪兒以寶石紅的雪紡禮服現身,和4年前斜肩白禮服一樣,也是出自台裔服裝設計師吳季剛之手,跌破一堆時尚評論家眼鏡,讓吳季剛再度成為時尚焦點。吳季剛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,這種榮譽的事情發生一次就夠終身難忘了,竟然能發生第二次,讓他很榮幸能成為美國歷史的一部分。

歐巴馬在就職舞會上介紹愛妻出場,「女士、先生們,歡迎我另一半,還有我的舞伴蜜雪兒。」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以一襲紅色露肩雪紡禮服亮相,秀出她的線條優美的肩膀和手臂,歐巴馬夫婦並隨著歌手珍妮佛哈德森演唱歌聲中翩然起舞,現場氣氛達到最高潮。

當晚的壓軸主要焦點集中在第一夫人當晚的穿著,就如同4年前首任就職晚宴上,蜜雪兒都是選穿吳季剛設計的禮服,對於再次獲得蜜雪兒的青睞,吳季剛感到太神奇了。吳季剛表示,「這真是令人難以置信,第一夫人再次穿我設計的禮服,我感到非常榮幸,也很高興能有這個機會成為美國歷史的一部分。」

吳季剛:紅色=信心+美麗而多情

吳季剛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,以蜜雪兒的身分穿一身寶石紅的雪紡禮服現身晚宴,可以凸顯她的地位,他表示,「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紅色,我認為紅色很有信心,然後美麗而多情的,所有這些東西讓我想到蜜雪兒。」

蜜雪兒對吳季剛作品的忠誠度,跌破不少時尚專家的眼鏡,但吳季剛的成功主要靠三件事,一是平時就要打好基礎,任何一件小事都要把它做到完美;二是低調沉潛,出奇制勝,少說話、多做事,才能在最重要的關頭端出最亮眼的成績;三是要懂得結盟,尢其是隻身赴異鄉打拚的華裔設計師,更要懂得廣結善緣建立人脈,才能在國際的舞台上發光。吳季剛用心做出的作品,也讓蜜雪兒在舞台上看起來閃閃動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