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年前、4年後都是他!吳季剛晚禮服 再獲蜜雪兒青睞

▲4年前(左圖)、4年後(右圖),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現身總統就職晚會,都穿吳季剛的作品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台裔服裝設計師吳季剛的作品,又獲得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(Michelle Obama)的青睞!她穿著一襲紅色雪紡紗晚禮服,讓「Jason Wu」第二度出現在美國總統就職晚會。當歌手珍妮佛哈德遜(Jennifer Hudson)現場獻唱時,蜜雪兒穿著它與歐巴馬相擁共舞,兩人數度親吻,場面火熱又溫馨。

這次吳季剛的作品從全美國數十名設計師中脫穎而出,顯示他的成就更上一層樓,在美國歷史上占一席之地。原本流行界猜測,蜜雪兒將提攜新銳設計師,就像4年前她穿上「吳季剛」的心態一樣,選擇穿知名度不高的設計師作品,孰料她太愛「吳季剛」,讓美國流行界也大吃一驚。

當歐巴馬在台上介紹蜜雪兒出場時,他說的是,「許多人可能對總統素質有不同看法,不過,沒有人對第一夫人的優良品質有意見。」等於也認同妻子的品味。吳季剛的作品讓蜜雪兒展現了優雅與性感,評論家認為,她對高級品牌沒有特別偏好,但對個人穿搭展現堅持與品味。

2009年1月21日,蜜雪兒在夫婿的就職晚宴上,穿的是吳季剛設計的象牙白單肩雪紡紗晚禮服,吳季剛從此聲名大噪,名揚全球時尚界,這件4年前的作品,收藏在美國國家檔案局(National Archives)。

吳季剛不但出品高級訂製服,也推出價格較低的副牌Miss Wu,並與零售商達吉特(Target)聯名推出平價設計產品,另設計家具家飾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