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花板上的新花樣 同樣的燈泡不一樣的呈現方式!

圖、文/生活童話

沒有燈泡的那段歲月,古代都使用蠟燭或煤油點燃火來照明夜晚的視線,但這樣的方式卻有許多不方便也不實用的地方,燈泡的發明更為世界帶來了穩定安全的光源,電燈也成為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必需品;而在這個創意無限的時代裡,燈泡也多了不同的呈現方式,跟童話小編一起見識見識!

3
如果哪天回到家中發現天花板多了一顆巨大的平面燈泡,會不會大吃一驚呢?而這樣的造型設計,也不禁讓人好奇,既然中間已經有長柱型燈管,又為何要多一顆燈泡呢?

002
其實這顆巨大燈泡可不只是造型唷,燈泡裡有隱藏的內崁燈泡,打開電燈電源後就會發現,原來這樣的設計會使巨大燈泡就像真正的燈泡一樣發亮!!讓電燈不僅是日常的光線來源,更多了造型與樂趣,讓每天回到家都能有不同的心情轉換!

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

蘑菇燈帶著光環的天使,隨時感受光明和溫暖的氣氛!!

無煙不滅LED蠟燭造型燈,模擬真正燃燒時搖擺燭光,安全新享受

這是一盞滿足想像力的桌燈,簡單而具戲劇性。開槍即關燈

點此A-lifetale-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


資料來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