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部午後轉多雲溫降 周三最冷下探10度

▲彭啟明:北部午後轉多雲溫降,明起溫降轉回冬天。(圖/翻攝彭啟明臉書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氣象達人彭啟明在臉書表示,22日中部以北轉變較大,會轉為偏北風,溫度下滑,雲量也增加,北部未來一周會回到真實冬天感覺,特別是在24、25日時候,會感覺有點冷,北中部空曠地區最低溫有機會下探到逼近10度,提醒民眾要留意這波的變化。

彭啟明也透露,目前在長江以北已經明顯有降雪出現,這次降溫方式是比較緩慢移動,滯留的時間較長,和過去幾波冷氣團快速南侵不同,要等到下周天氣才會有變化回溫,提醒民眾要留意穿著,絕對不能拿前兩天的冬陽天來看待,從22日下半天開始變化就會相當明顯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另外,中央氣象局提醒,22、23日兩天東北季風影響,北部、東半部地區及馬祖有短暫雨,其他地區及澎湖、金門為多雲到晴;22日中南部地區晨間易有局部霧。

22、23日兩天東北季風影響,北部、東半部地區及馬祖有短暫雨,其他地區及澎湖、金門為多雲到晴。(圖/中央氣象局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