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新竹火車站聞屁哥 用鼻頭緊貼西裝男的屁股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不解釋。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新竹火車站出現「聞屁哥」,他趁著男士小便時蹲在後面貼臀聞屁的畫面被人拍下PO網分享,造成熱烈討論。鐵路警察局新竹派出所長黃耀璋指出,聞屁哥姓陳,今年29歲、無業,去年3月他偷聞男乘客屁屁已遭投訴,如今再犯將約談到案說明。


▲新竹火車站聞屁哥。(圖/翻攝YouTube)

拿熱臉貼人冷屁股的新竹火車站聞屁哥,在影片中穿著紅色背心,頭髮梳得整齊還戴著黑框眼鏡,長相看來頗為斯文。他趁一名西裝男解放時,蹲在後面聞屁,過程中西裝男都沒有發現異狀,反而是一旁的民眾全程直擊現場。

發現被拍後,聞屁哥立即起身離去,還問拍攝者「你幹嘛?」但因影片中的西裝男完全沒意識到自己被聞屁,因此也有網友認為這可能是設計好的喬段。不過,警方澄清確有此事,去年屁屁男遭投訴後曾帶他回所裡訓斥,將再約談說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