跨雙黃線逆向停車 兩車停格子裡「方向錯了」慘被拖吊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車子明明停在車格裡卻還是被拖吊?陳姓網友14日在臉書「新竹爆料公社」PO出一段影片勸世,「不要逆向停車,拖吊拖很兇。」而且一次就拖走兩輛,也讓其他網友看了直呼「好療癒」。

影片中,只見業者先是蹲在黑色轎車前寫下拖吊的資訊,並開始和另一名同事忙著把車架起來,過沒多久還有一名警員到場,大約花了4分鐘就將車輛拖離現場;接著他們又把「目標」轉移到後方的白色轎車,一次就拖走兩輛違規停車。

雙黃線逆向停車,連續拖吊兩次網友大呼「療癒」。(圖/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)

▲黑、白兩輛轎車逆向停車,就算是在車格裡還是被拖吊。(圖/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姓網友在PO文中提到,這起事件發生在新竹後站的停車場,「不要逆向停車,拖吊拖很兇,別跟自己的荷包過不去。」其他網友看完影片也紛紛留言附和,「新竹路邊逆向停車很平常,早就該拖了」、「跨雙黃線逆向停車,看了真療癒」。

不過,也有人提出疑惑,為何兩輛車都停在車格內還會被拖吊。有熱心網友解釋,因為兩輛車的車頭方向不對,雖然乍看之下好像不會影響交通,其實在停車以及開走的時候就會變成逆向行駛,加上車主不在現場無法馬上改回正確的停車方向,所以通常都會拖吊走,「既然一開始就是違規逆向,就不分是否有停在車格內了,所以拖吊是合理的。」

►►►點此看逆向停車被拖吊的完整影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