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火車站前廣場驚見男子「掏鳥狂尻」 硬拗天熱透氣

 ▲▼男子新竹火車站露鳥。(圖/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)

▲男子新竹火車站露鳥。(圖/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,下同)

社會中心/新竹報導

新竹市火車站19日驚現一名魏姓男子躺在廣場石椅上,疑似天氣熱、想乘涼,竟當眾「掏槍」擼動,露出舒服的表情,完全不顧旁邊還有人朝,直到看見警察上前關切,才趕緊「收槍」,訊後被依公然猥褻罪送辦。

錄影畫面中可以看見,魏姓男子(40歲)身材微胖,身穿黑色短T與牛仔褲,先翹腳坐在石椅上,後又側躺像「臥佛」一樣,露出直挺生殖器,還上下尻弄疑似在進行「打手槍」的猥褻動作,完全不顧街上人潮,孰不知整段過程已被路過民眾拍下、報警處理。

 ▲▼男子新竹火車站露鳥。(圖/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)

▲廣場「打手槍」,有女路人經過也不害羞。

魏姓男子到案後供稱,天氣熱才會「露鳥」透透氣,沒有要嚇路人的意思。警方表示,魏姓男子領有中度身心障礙手冊,因此趕緊聯絡社工協助,雖然他有精神障礙,但當眾露出生殖器的行為已觸犯《刑法》公然猥褻罪,因此依公然猥褻罪將他送辦。

影片被上傳至《新竹爆料公社》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紛紛留言「這麼小還要掏出來玩」、「哪裡有槍連根牙籤也沒看到阿」、「抱歉我都放大了還看不到,他確定升旗了嗎」、「他本人是覺得無愧於天地的概念嗎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