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新竹外籍女老師龍鳳胎早產 150萬保溫箱費用需援助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新竹市虎林國小外籍老師瑪莉安本月初產下一對龍鳳胎,但因早產不足月,需要在保溫箱裡照顧。瑪莉安夫婦面對1天2萬元的費用,內心十分焦慮,目前虎林國小50多位老師發揮同事愛已募得14萬7千多元,但仍需要各界善心人士的協助。

▲瑪莉安凝視著新生命,但是保溫箱的龐大費用卻讓她十分憂慮。(圖/取自新竹市網站)

若有社會善心人士想幫助瑪莉安及丹尼爾夫婦解決龐大醫療費用,請「郵政劃撥19733 206,戶名:馬偕紀念醫院新竹分院」,並請在通訊欄註明,指定捐給安瑪莉之男、安瑪莉之女。

虎林國小校長劉芳遠表示,南非籍的瑪莉安來台已有9年,丹尼爾老師也有7年時間。瑪莉安是位認真且深受同學及其他老師喜愛的老師,她在這個月初產下一對龍鳳胎,但因胎兒只有7個多月,目前正在兒童加護病房的保溫箱裡照顧。不過,從1天2萬元的費用來推估,小朋友的保溫箱費用至少需要150萬元,對經濟狀況不是很好的瑪莉安夫婦來說,是一項沈重的負擔。

新竹市長許明財(下圖左二,左三為瑪利安,圖取自新竹市政府網站。)22日中午到馬偕醫院新竹分院探望外籍老師瑪莉安夫婦並致贈慰問金,更指示社會處及教育處提供協助,同時呼籲社會善心人士幫忙,幫忙解決龐大的醫療費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