臉書推新APP「 Poke」 私訊打開10秒會自動銷毀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不可能的任務第5集。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臉書(Facebook)推出最新手機APP「 Facebook Poke」,讓網頁版早就存在的功能Poke(戳),能在行動裝置上以更直覺的方式使用、與朋友互動,該APP還新增傳訊息功能,且能設定訊息要在閱讀幾秒後消失,讓用戶隱私得以獲得保障,功能有點類似「Snapchat」。


▲臉書推新APP「 Poke」,私訊打開10秒會自動銷毀。(圖/翻攝iTunes)

臉書在2004年就已推出「戳」的功能,但除了戳以外,這功能還真的不知道能做甚麼,但這回臉書為它加上傳送訊息的功能,且能設定對方閱讀1秒、3秒、5秒、10秒後自動銷毀,除外也還能互傳照片、影片、個人位置等資訊,互動性大增。

而收到Poke訊息的朋友,必須按住訊息不放直到消失,或者是以截圖的方式保存訊息,若他們拍了螢幕截圖,使用者就會在APP中看到閃光圖示。目前「 Facebook Poke」僅有iOS版本,Android想用可要再等一下囉!

點此下載Facebook Poke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