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送屁屁、鹹蛋超人! Google限制級「街景」全都錄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不塊是谷歌大神!

▲一名女遊民睡在大街上,兩片屁股露了出來。(圖/取自Jon Rafman網站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Google推出的「街景服務」(Street View)造福不少民眾,因為不用出門,只要在家使用電腦,動動滑鼠就可以飽覽各國美景,等於「環遊全世界」,不過有時候也會捕捉到一些「意外」鏡頭,讓網友看了嘖嘖稱奇。

◄一名男子扮成鹹蛋超人,睡在公園的椅子上。(圖/取自Jon Rafman網站)

來自加拿大魁北克(Quebec)的藝術家喬恩拉夫曼(Jon Rafman),他花了許多時間,蒐集許多讓人看了「大開眼界」的照片,除了有美麗動人的自然美景外,還有記錄各種驚險時刻的照片,甚至一些「限制級」畫面。他把這些照片整理之後,放在自己的網站上,供網友瀏覽。

▼不知道這是真ET?還是假ET。(圖/取自Jon Rafman網站)

▼警方荷槍實彈,對歹徒進行搜身。(圖/取自Jon Rafman網站)

▼一隻大馬和一隻小馬,站在廣大無邊的草原上。(圖/取自Jon Rafman網站)

→想看更多Jon Rafman蒐集的稀奇古怪照片?趕快點進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