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 街景大躍進 新增134個「台灣特蒐景點」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這樣出門方便多了!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歷經快一年的時間,Google 11 日宣布旗下街景服務新增 134 個「台灣特蒐景點」,而這正是 Google 街景團隊透過街景三輪車深入台灣各個角落拍攝而成。一共涵蓋全台 15 個縣市、302 個鄉鎮,超過 200 個特蒐景點,讓使用者不用出門也能看到最新的台灣特有地況風貌,同時也讓搜尋服務更完整。

根據最新人事行政局所公佈,明年政府行政機關全年可享有 115 天放假日,其中除了春節的九天長假外,兒童、清明和中秋節都有四天的連續假期,透過 Google 街景服務「台灣特蒐景點」,網友們可以在任何連網裝置上看到各地景點實境,進而搭配 Google 地圖資訊,做好路線規劃,讓旅途更為順利。

Google 表示,這次新增的特蒐景點涵蓋種類甚廣,主要包括大學、古蹟、廟宇、自行車道、博物館、糖廠/酒廠六大類,民眾能從深具當地特色的糖廠、酒廠和廟宇街景中,感受各地的在地文化。除市區外,「台灣特蒐景點」更包含許多山區和離島景點,包括五峰旗風景區、日月潭風景區、台東布農部落、小琉球等,以及需要預約才能進入的地點,如後慈湖,愛好旅遊的民眾,可以多加利用此服務,為自己和親朋好友的旅程做好最完善的行前規劃。而熱愛騎單車又樂於挑戰不同路線的網友們,可以在出發前做足功課,規劃屬於自己的單車地圖,來趟有氧樂活之旅。

新增的「台灣特蒐景點」由 Google 的街景團隊透過街景三輪車,一步一腳印、全台騎透透地紀錄台灣街景風貌,搭配最先進的攝影設備,讓民眾有更好的影像品質及更完整的連續性畫面,提供更好的使用者經驗,有興趣或是有規劃行程需求的民眾即日起就可上線使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