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街景前進故宮 網上遨遊稀世珍寶

圖、文/非池中藝術網

Google「Art Project 藝術計畫」前進故宮
街景服務登入中華文物殿堂 網上遨遊「翠玉白菜」「毛公鼎」等珍寶



Google今(11)日宣佈旗下「Art Project藝術計畫」與國立故宮博物院(以下稱「故宮」) 合作,讓全球網友可透過「Art Project藝術計畫」網站進入故宮欣賞中華文物之美!馬上瀏覽「Art Project藝術計畫」國立故宮博物院收藏網頁。

Google「Art Project藝術計畫」與故宮之合作是該計畫擴展全球的重點之一,其拍攝範圍涵蓋故宮大廳與部份展室的室內實景,其中包括故宮人氣國寶「翠玉白菜」和「毛公鼎」,以及〈宋代 范寬 谿山行旅圖〉等18件故宮典藏精選。上線的故宮文物中,除了15件器物及2件書畫,還有透過超高畫質像素技術呈現的〈宋代 趙昌 歲朝圖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Google台灣董事總經理簡立峰先生表示:「Google『Art Project藝術計畫』的設立目標是將各種不同的…更多內容請看http://artemperor.tw/tidbits/535


非池中陪著你 藝術零距離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