部落客米娜小姐寫書換體驗? 老東家劃清界線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肚子餓起來了。

地方中心/台中報導

一名黃姓女子遭指控打著出書版稅捐公益,要飯店、餐廳免費招待,黃女列出工作經歷,知名大飯店會員業務部經理,還有禮賓部經理;寫書的前提加上大飯店的經歷,讓飯店業者甘願招待體驗,但是說好的書呢?沒看到書,贊助業者紛紛跟老東家打聽,老東家寄出律師函劃清界線。

黃姓女子臉書po了許多美食,盡情體驗吃喝玩樂,有自費、有招待;不過和業者素昧平生,如何取得信任招待體驗?部落文和經歷是最主要依據,她化名「食客」的臉書列出經歷,有知名涵碧樓大飯店會員業務部經理、禮賓部經理,還po出證明文件。

不過,飯店也寄了律師函給她,飯店副總陳金美表示,「有造成一些大家不理解、不當的行為,提醒她所有的行為,不要影響到我們飯店的形象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黃姓女子的確兩進兩出這家飯店,2007年招攬會員業務業績亮麗,董事長親自頒獎,最近一次離職是4月份;這一個月來,陸續有同行向飯店打探黃姓女子,說她以寫書換招待體驗,飯店才發出律師函劃清界線。

臉書發起活動抵制女部落客黃米娜

臉書上多個網頁,「食客」是她,「米娜小姐」是她,「黃米娜」也是她,黃姓女子列出的經歷是建設公司襄理。建設公司陳先生則說,「一個一個月月薪只有兩三萬塊(元)的人,怎麼可能是公司的襄理,她來應徵的時候,也自稱是(飯店)經理啊!」

黃姓女子表示10月開始,專職找出台灣民宿好建築,還有感動人心的好味道,寫書換體驗對業者有宣傳加分作用。本是美事一樁,贊助業者也是看重知名飯店經歷,因為沒有看到書開始打聽,老東家無辜打趣的說,飯店名氣這麼好用,徵才肯定搶破頭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台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