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書捐公益? 女部落客遭友人指控騙吃騙喝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來去細讀一下臉書活動探究竟。

▲知名部落客遭指控騙吃騙喝。(圖/照片翻拍)

地方中心/台中報導

部落客、自由作家在網路上都有粉絲,一名黃姓女網路部落客遭到友人指控,打著出書要把版稅捐做公益的號召,要飯店、餐廳免費招待;面對眾人的指控,黃姓女子相當氣憤,認為被抹黒,朋友因此反目,成了相互指控的場面。目前臉書已有人發起活動抵制黃姓女子。

這一個美食部落格,介紹台灣頭到台灣尾的美食,還有各地特色飯店住宿,內容豐富,作者黃姓女子(左圖)在網路上擁有廣大粉絲,最近還想出書並宣告要把書的版稅跟3成收入捐做公益;不過,書還沒出版,卻被友人指控。爆料人呂姓女子(左下圖)指出,「以出書的名義說要贊助盲校的金額,然後希望大家可以提供她免費的食宿可以寫書,去住了以後,但是都沒有東西出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13日下午1點上網路,臉書上已經發起以出書募款之名義,要求招待體驗的抵制活動,爆料的不只呂小姐,包括賴先生直接稱呼她說謊的謊小姐,還秀出捐款單質問對方,「你說要捐做公益捐款了沒?」活動參與人數高達350多人,目前以「提醒各位飯店 民宿 餐廳業者們」的臉書活動,網友的討論可說是已經非常「激烈」,並分別提出個人的意見。

臉書發活動抵制,雙方各執一詞互指控

到底是不是藉著名義到處詐騙,部落客黃姓女子嚴正否認表示,「北部飯店是我自己付錢的,(餐點提供)兩客,其中一客是(爆料人)吃掉的,她為什麼不講,她(爆料人)也白吃了一客,如果我是詐騙,妳(爆料人)也是共犯。」

呂小姐則說,「她去拍的兩家飯店,她有帶過不同的攝影師,但是事後也沒有照片出來。」呂小姐在最新留言表示,自己是在FB上認識黃女的,「請她吃過一頓飯,然後她說要寫書,讓我幫忙的方式跟發文給其他飯店要贊助的方式是一樣的手法!這個人又說自己是部落客了,真的是反覆的說法!」

雙方各說各話,原本一起參與活動的友人,如今卻反目成仇,相互指控,對於受捐的單位台中惠明學校表示還沒收到要捐款訊息,其他旅館業者被問起也一頭霧水,究竟實情為何,黃小姐表示對於抹黑要保留法律追溯權。這本書未出先轟動,已經鬧得亂哄哄,有網友說,「這樣也好,這下她的書非出不可了」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台)

▼網友在臉書發起活動指控知名女部落客。(圖/取自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