杭州女錢包被偷哭不停 「警察叔叔」疼惜告白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哈哈哈...蠻幽默的!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浙江杭州一間派出所微博「表白」近日引發網友圍觀。一名女子因為男友送的錢包被偷,報警時哭得很厲害,員警趁機「告白」要收了這位迷糊可愛的姑娘。微博達人姚晨也力挺,並稱之為「警察叔叔表白貼」。

杭州市公安局西湖區分局翠苑派出所11日在微博指出,「有個姑娘來報警,哭得很傷心,說錢包被偷了。錢不多,但錢包好貴,是男朋友上星期剛送的。一直到做完筆錄還在哭,就算後悔心疼也不至於哭成這樣。我就問她:是不是怕男朋友說妳啊?姑娘使勁點點頭,是個迷糊可愛型的姑娘。於是我決定,如果她男友真因為這事跟她分了,我就把她收了!」

這個賣萌式的「告白」引來網友圍觀,該微博一天內就被轉發超過7萬次,評論也超過3萬則。許多網友認為,這個派出所溫暖、不官腔。姚晨也轉發,並稱之為「警察叔叔表白貼」。不過,有網友則質疑,這根本是宣傳作秀。

《中新網》向翠苑派出所求證,發現該微博發布者其實是一位「80後」社區女民警,名叫魯潔。

魯潔表示,翠苑派出所每晚值班人員都有發微博的任務,而這件事是在她值班時碰到的,當時是有感而發發了這條微博。「也是因為好玩發了這條微博,沒想到後來有這麼大的轉發量。」

而翠苑派出所所長王擎坤說,一直以來都在鼓勵民警用平民化語言、個性化表達來發布一些生活、工作中遇到的有借鑑意義的、防範類的微博。「我們的微博貼近生活,網民對此的反應也挺好的,同時也能拉近派出所與群眾的距離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