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「歡樂司機」吳旻璁:下一站朝馬,朝你馬!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「考試不要作弊哦,我也都沒有作弊的,所以來當司機。」

社群編輯黃郁棋/綜合報導

最近您有在台中搭過「83」或「86」路公車嗎?如果有,說不定對他不陌生。有民眾10日上傳了「歡樂司機」吳旻璁的影片,從新民高中到東海別墅,只見他開心的自言自語說個不停,讓乘客也不知不覺中被歡樂氣息給感染,直呼「太可愛了,拜託來台北開車。」

▲可愛的司機讓民眾心情跟著好起來。(圖/取自YouTube)

「來,你好!雷猴啊,三碗豬腳(台)」究竟是怎樣的公車司機,會一邊開車一邊介紹各地特產、美食,還自動把站名翻譯成「中文、台語、客家話、英文、日文、菲律賓語、德語、泰語、越語」?別以為這不可能,這位「歡樂司機」吳旻璁就做到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吳旻璁的熱情不是一天、兩天的事,旅客下車時他會主動提醒對方「小心後方來車啊」、「要孝順父母哦」、「讀書要認真哦」、「過馬路要記得走斑馬線哦」。他是2012年第一屆台中金運獎的優良司機,許多搭過他的車的民眾都印象深刻。

「下一站朝馬,朝你馬!」由於吳旻璁常常語帶幽默,讓搭他車的人笑得樂不可支;許多看過影片的民眾紛紛表示:「我也想坐他的車」、「心情變超好」、「我以後沒事也要去搭86了」。更有民眾表示,比起少數將個人壞情緒帶到車上的司機,「台灣就是需要這款司機啦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