體驗「窒息遊戲」快感 英14歲少年弄死自己

▲英14歲少年哈迪玩窒息遊戲致死,留下懷著身孕的同齡小女友。(圖/取自每日郵報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青少年之間最近流行玩起「窒息遊戲」,來體驗接近死亡的刺激感;一名14歲少年哈迪(Liam Hardy)疑似就是玩過頭,造成自己意外死亡。目前英國已有86人因為此恐怖遊戲而死亡。

「窒息遊戲」往往由兩三人聚在一起玩,首先由兩個人將軟繩子套到第三人脖子裡慢慢勒緊,直到呼吸卡住、快要缺氧時再鬆手,猶如在鬼門關前走一遭的刺激感,讓不少年輕人愛不釋手;即使獨自在家,也會為了體驗那種快感而自己冒險嘗試。

哈迪也是窒息遊戲的愛好玩家之一,但他卻疑似玩過頭,被發現失去意識的吊在祖母家中,緊急送醫急救8天後仍宣告不治。警方在現場發現一些玩窒息遊戲會用到的物品,因此排除他殺,認為哈迪是遊戲玩過火才害自己意外身亡。

而且哈迪還快當爸爸了,同樣14歲的女友懷了身孕,在得知哈迪身亡後,他的女友傷心欲絕的在臉書(facebook)寫:「我已經等不及要見到我們的女兒了,我要握著她的手,才能握著一部份的你。」

窒息遊戲由美國傳入英國,但因為死亡人數不斷攀升,已經引起英國社會的關注,學校們也都加強呼籲學生不要冒險嘗試危險遊戲,甚至為此開設輔導課程。英國心理學家表示,現在的年輕人有一股想超越他人的自信感,但畢竟他們涉世未深,做事不考慮後果,最後多容易釀成悲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