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0公斤「勵志姐」真愛宣戰:我很胖,但男友帥如麻豆

▲「勵志姐」 說,只要保持真我,真愛就會來。(圖/取自網路)

210公斤「勵志姐」Deemi(Dankii)大方PO跟帥男友Andrew裸體「喇舌」的照片,引發極大迴響。「勵志姐」 曬恩愛的動機不言而喻。她在「推特」上把這次PO照的來龍去脈與原委細說從頭,文中充滿滿滿的自信,但亦不無挑釁的意味。內容如下:

這些照片是幾月前拍的,本來無意要公開。當時我和男友剛準備淋浴。兩人聊著聊著,我就拿出手機,隨手拍了一張照片(不是你們看到的這一張)。之前我們從不曾這樣拍照。但這次卻拍出癮來。所以接著就卯起來拍。這些照片後來成了我們的最愛。

我們本來無意要拿出來分享。 特別是我的男友不喜歡被人看到光屁股的樣子。但是有一天他說:「跟你在一起,讓我覺得很自豪。就算你把那些浴室照片全PO上網,我也不會介意。 」

但是我想:「門都沒有!那些照片太親密了。」 然而幾個禮拜後, 我腦海閃過一個念頭。我要以最真實的方式秀出我們的愛和生命的最佳狀態。我想粉碎任何不相信他會愛我的肉體的懷疑。

我要對所有人發出一個清楚的訊息:你不需要因為你太瘦,而開始吃那些該死的起士漢堡。但你也不需要因為你太胖,而放下那個起士漢堡。只要保持真我,真愛就會來。他會愛你、愛你的個性、愛你的身體、 愛你的一切。

我愛這張照片,它是我的最真實寫照。當然有人不爽我;「那麼肥、卻還有個帥男友。而且還不用節食、減肥、你說氣不氣人?為什麼她的男友不是個胖子、或是個醜八怪呢?」

歹勢,我的男友並不醜。他帥呆了。請不要剝奪我讚美他的權利。是呀,我很胖,但的我的男友帥得像麻豆,怎樣?不服氣?

「勵志姐」的這番勇氣告白,引起熱烈關注,《ETtoday新聞雲》在7日報導後,短短半天不到就有6千多名網友按讚相挺。另外還值得一提的是,有眼尖網友發現,「勵志姐」拿來見證真愛的自拍手機疑為hTC ONE系列。

 

穿著比較Lady的「勵志姐」。(圖/取自網路)

▲210公斤勵志姐和肌肉帥哥裸拍。(圖/翻攝網路)

▼勵志姐影片。(影音來自Youtube,如遭移除請見諒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