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生立院批教長 蔡英文:應給予更大包容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清大學生陳為廷3日在立法院教育委員會當面批評教育部長蔣偉寧,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認為,年輕人積極參與公共事務是好事,大學生是為了反媒體壟斷走出來,大家應給予更大包容。

◄蔡英文肯定年輕人參與公共事務,盼大家給予更更大包容。(圖/取自蔡英文臉書)

陳為廷曾經在2011年總統大選期間,擔任過蔡英文楊長鎮苗栗市聯合競選總部【青苗組合】《牽阮的手》座談的召集人。蔡英文對於這個滿腔熱血的年輕人,可以說是充滿包容與疼惜。

蔡英文表示,年輕人積極參與公共事務是好事,這次是為了反媒體壟斷,希望台灣不要受到傷害,告訴大家媒體壟斷對台灣民主社會很大的威脅,才會走出來。民眾應該要肯定他們參與公共事務的心願,對他們也應有更大的包容。蔡英文認為,媒體選擇性的報導,一定程度上造成社會對事實的誤解,也讓大家了解媒體過度集中,言論無法多元,對台灣民主社會的發展不利。

蔡英文6日在前民黨黨立委翁金珠等人的陪同下,造訪了彰化是一家美容沙龍,業者熱心幫 蔡英文打理門面,設計師不敢改變蔡英文的造型,只幫她簡單進行吹燙,脫下眼鏡的蔡英文覺得不好意思,直說希望記者不要拍攝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