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網無適合版面貼道歉聲明稿 清大:想強調「禮貌」!

社群編輯姚南宏/台北報導

清華大學人文社會學院學生陳為廷3日到立法院備詢,當眾批評蔣偉寧「說謊」,並要他向參與學運的學生道歉。清華大學公共事務組組長余憶如5日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表示,校方並未干涉陳為廷的個人言論自由,只是想強調「禮貌」這件事情。

▲清大生在校園裡辦喪事,表示「清大精神」已死!(圖/東森新聞提供)

「國立清華大學校友服務中心」粉絲團4日發出聲明,表示對陳為廷的不當行為,公開向社會大眾道歉。但是在幾小時後,聲明稿卻又被撤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余憶如指出,校方的聲明稿原本只要給媒體,按照慣例也會給其他校內單位;因為校友中心先前被不少校友詢問到關於陳為廷的發言事件,因此才會在4日於臉書粉絲團發布聲明稿。

▲清大學生陳為廷在立院「質詢」教育部長引發爭議,校方事後迅速公開道歉。(圖/東森新聞提供)

被問到為什麼不在清華大學官方網站發布新聞稿,余憶如回應,因為官網目前沒有適合的版面發布聲明稿,所以先前的慣例都是直接把聲明稿給媒體。

網路一度傳出余憶如遭到撤換的消息,她本人則是苦笑地說,希望放出消息的人,可以告訴她下一個工作是什麼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