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秀柱飆罵官員遭挖 馮光遠噹:這種人還在台灣談禮貌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本人都不介意了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清大生陳為廷3日在立法院,批評教育部長蔣偉寧「說謊、偽善」,被立委洪秀柱暗批態度不佳、破壞議事規則,有網友剪輯了洪過去在教育委員會,飆罵官員的畫面,反嗆她有什麼資格講禮貌?作家馮光遠5日也在臉書,分享這段影片連結,批評「這種人還在台灣談禮貌,照她的講法,『這樣下去,我們這個社會,就完蛋了』。」

「就完蛋了、就完蛋了、就完蛋了……講到天長地久」,馮光遠為何要在臉書上這麼說,原來最近有段名為「洪秀柱有禮貌?」的影片,內容就是洪秀柱日前批評陳為廷的說法,以及過去在立法院,飆罵杜正勝、姚文智與謝志偉等人的畫面穿插,這下全被網友蒐集過來,剪接成一支59秒的影片「打臉」。

畫面上傳至YouTube後,短短一天累計超過15萬人次點閱,就連洪秀柱本人也看過了,但她面對媒體詢問時,則四兩撥金反嗆回去,「不要忘掉了,這是立法委員的問政,要有立法委員的身分噢!那學生沒有立法委員的身分,當然不可以來質詢官員啦!」

至於對於這支影片的感想,洪秀柱更大方表示,「我不介意啊!凡走過必留下痕跡,任何一件事情都可以被檢驗的,那最重要的是,當時為什麼會發這種脾氣呢?為什麼講這個話呢?有什麼原因呢?如果大家願意深究,可能更好一點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